南投埔里 鄭媽媽

南投埔里 鄭媽媽

E603直線型
1-2F直線樓梯

本次的案件來到了南投埔里鄭先生宅邸,鄭先生的宅邸位於大樓的2F,需要先爬一段樓梯才能抵達,前陣子鄭先生的媽媽小中風,這段樓梯就成了出門時最大的一道難題。

鄭先生知道,媽媽小中風之後必須要積極的做復健,對病人的康復是很重要的,為了能夠方便讓媽媽出門做復健,在不搬家的條件下,選擇安裝樓梯升降椅。
於是我們替鄭先生打造了一座,軌道長達6.8公尺的直線型樓梯升降椅。

在安裝產品前,美利馳會派專人至現場量測樓梯狀況,確認使用者在上下樓梯時的走向,是靠右邊或靠左邊行走;樓梯坡度、寬度是否能讓樓梯升降椅行駛以及一般人能夠通行,最終進行長度的確認下訂單。
但,本次的案件是安裝在大樓間的公共樓梯,必須與管委會與大樓住戶們溝通討論,我們也提供安裝樓梯升降椅後的模擬3D圖面呈現給住戶們參考,解除他們對產品安裝後的不便或安全疑慮,多多溝通,鄰里關係更融洽。

美利馳樓梯升降椅是台灣在地製造,簽約下單後,直軌型樓梯升降椅約12-14個工作天即可完成安裝,能夠快速地解決客戶上下樓梯的煩惱。

 

美國設計 X 台灣製造
世界級品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