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利馳

公司介紹

美利馳樓梯升降椅為美國設計、台灣製造,每一組軌道皆是為您的居家環境量身訂做,獨一無二。不管是銲接人員或是銲接機器人皆經過最嚴苛的加拿大銲接協會認證(CWB),為的是讓您的每一趟上下樓旅程更加安全及平順。也特地引進日本進口彎管機,為了能夠提供更快的在地化服務、交貨速度及不同樓梯角度需求。

美利馳總公司,國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現已名列世界前五大之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及手動輪椅製造廠,曾佔有全世界15%以上之電動輪椅產能。集團營業額超過二十億,員工人數超過350人,以提供總體居家移動解決方案為目標,產品種類:

  1. 輪椅 (手動輪椅、電動輪椅)
  2. 復健型電動輪椅
  3. 電動代步車
  4. 無障礙設施 (樓梯升降椅、爬梯機等)
  5. 居家輔具 (拐杖、助行器、便器椅)
  6. 電動病床

公司的品牌使命是透過打造貼心及安心地行動輔具,協助人們重返精采生活。也秉持四顆心的企業文化”誠心””愛心””決心””細心”,並以正派經營、製造精品、以客為尊、勞資和諧為宗旨的企業形象。

我們承諾提供業界獨一無二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因美利馳讓您能自由馳騁四處、綻放美麗
笑容而驕傲,因為我們有心,才能讓您使用的更安心。

世界級品質認證

全球銷售總部

美國設計 X 台灣製造
世界級品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