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陳奶奶

南投 陳奶奶

住在南投的陳奶奶是個很活潑外向的人,每天都外出到處走走看看,很喜歡種花種草,陳奶奶開心地說:「你看外面那花圃都是我種的,我也會去活動中心跳舞,老師都說我跳得很好,都看不出我已經82歲了。」

講起之前的生活,陳奶奶的表情都好開心充滿著笑容,但因為一次的意外讓陳奶奶笑容不見了好一陣子;有一次陳奶奶在種花,花盆抬起來的時候沒有站穩就跌倒了,在那之後陳奶奶的腳跟膝蓋就不好了。

陳奶奶說:「那一陣子爬樓梯的時候膝蓋都好痛,都盡量待在2F自己的房間盡量不下樓梯,戶外活動也變少了,那時候我心情都好差喔!」

陳奶奶的孫子看到之前愛笑的奶奶變得這樣不開心,就去詢問有沒有能夠在家裡安裝電梯,但因為電梯需要動到建築本身,工程有點浩大,後續的保養維修也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

偶然一次去朋友家,看到朋友家有安裝樓梯升降椅給家中長輩使用,當下覺得這個產品實在太棒了,奶奶上下樓梯就不會膝蓋痛了,趕緊安排安裝樓梯升降椅。

安裝完樓梯升降椅之後不一樣了,奶奶心情變好了,現在1F、2F上下樓梯移動都好輕鬆,也開始天天去前院修剪照顧她的花花草草跟附近走走了。

美國設計 X 台灣製造
世界級品質認證